海洋

心情

再见——2014——祝福——2015

     当日历跳转到2015/1/1时候也就代表着2014真正的结束了。这一年特别的一年难忘的一年,还记得一年前的今天许下了愿望但到现在也没有实现以后也不许愿望了,还是老外的New Year Resolution来得实在。这一年从辞职后的旅行到学英语,后面就是找工作不停的犹豫挣扎最终选择了回家,离开了那待了三年的城市——伤感的城市。回来又不是想象的那么好又经历了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但是是真正的difficult time 。这期间才真正地懂得一些东西只有经历才会知道,朋友——不能用朋友可共患难不能共富有来形容但关键时刻才知道真正的朋友,亲人——有句话说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像父母那样关心你的。有一段时间看了很多老电影在特殊的时刻才会理解,那句台词一直在我脑海里——hope is a good thing,maybe is the best of things 在高中毕业是老师送了我们那句话更这个差不多。经历了这些也就更明白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也知道了自己的位置。在读书的时候都是牛皮哄哄的什么理想看到一帖子说大学宿舍同学大谈以后怎么样过了五年后同学聚会再也不谈理想了。

    在旅行前遇到了一位小道士说不会有什么改变我那时候不信,后来明白了有些东西改变不了但会改变你的认知,会让你更爱生活。我时常在问自己后悔做一些事不,我想一个男人永远不要对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如果后悔就是没有去做。

    2015没有了愿望但还得有计划,再见——2014——祝福——2015

    2015 Move on


评论

© 海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