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

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把文言欢:

西村:

如果有一天我遇到了你,从茫茫人海中人海中认出了你,你不需要太好看也不需要太富有,你不需要给我一套房子一辆车来证明你爱我,我也不要这些来作为什么筹码,但是你要愿意和我分享你的过去现在,你要愿意相信我愿意让我和你一起承担生活,愿意去分担我的苦难分享我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在茫茫人海中认出了你,你不需要有多么伟大多么体面的地位,不需要多么聪明多么讨人喜欢,但是你要有生活的目标知道将来的路,要活的清晰明了,不可以比我迷茫比我不自知,你要相信并且要和我一起相信,属于我们的生活会慢慢到来。

你要不带包袱的和我相处,不管你爱不爱我或者你爱我到哪一天都要告诉我,你我都觉得幸福那就在一起,如果你不快乐了,你要告诉我让我先走,这样会让我有安全感;如果我不幸福了,我也会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从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你不要把我当成你的全部我也不会把你当成我的全部,你要继续保持你的爱好你的热情,有一份你的追求有一份我的欢喜,允许你心里有我走不进去的地方,所以你也要允许我有我的喜好我的热情,有我偶尔无法向你表达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从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你,你会和我一起读一本小说看一部漫长单调的文艺片,会和我有美丽的旅行一起看看山看看水看看美丽而善良的异乡人。时光飞逝,你厌倦了你疲软了要出去走走就走走,我不会禁锢你,你走来就走来,要离开就离开。

你会收集美丽的石子贝壳草帽长裙给我,我会精心挑选你的衬衫和外套以及每一次回家要带的礼物,你会周末允许我睡到自然醒悄悄起床做一顿可口的早餐我会用一个下午准备一顿可以点着蜡烛吃的晚宴,我讨价还价的时候你不会笑我世俗嫌我唠叨,你要允许我享受这种乐趣,我拿着高脚杯和你cheers你也不会笑我矫情,你有你真诚的朋友我有我甜蜜的死党,你会好好的爱你的父母会和爱你的父母一样的尊重我的父母,我也会那样去做,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评论
热度(112)

© 海洋 | Powered by LOFTER